天星公司喜获临沧供电局通报表扬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4

 微信截图_20201224133059.jpg

12月16日,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收到云南电网公司临沧供电局规划建设管理中心的通报表扬函。

函中对天星公司负责建设施工的110千伏芒卡变二期工程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员工的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管理,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进行了表扬。

据悉,该工程项目进场以来,以“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为主线,对工程安全、质量、资料档案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到位,针对 110千伏全停转供电工作现场踏勘到位,编制了详实、针对实际、具有较强操作性的转供电方案,为下一步转供电期间电 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施工人员积极作为,凭借熟练的技术业务水平,做好“事前预警、事中控制、事后分析”三过程风险管控的工作,切实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天星公司将以此次业主公司的表扬作为激励,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攻坚克难,再创佳绩,进一步展现“天星精神•铁军品质”的风采。(李宝生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