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变电项目事业部 开展“安全心连心”主题安全日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1

 1.jpg

按照《关于开展云南电网公司2020年安全文化特色牵引活动的通知》文件有关要求,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以“安全心连心”为主题,以生产基地为主会场,各基建项目部为分会场,广泛组织开展“安全心连心”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活动从安全理论知识的学习展开,通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醒管理人员要守牢安全底线,全面加强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遏制事故的发生,不逾越安全生产“红线”,各作业人员必须从思想上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安全防线。  

主题安全日活动内容丰富学一册指导书《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督检查业务指导书(2020版)》练一次“保命”技能围绕“十个规定动作”和标准作业令组织开展保命措施现场实操培训。考一次安全规程变电项目事业部人员结合自身的专业实际,自行组卷命题,进行一次安全规程考试。全体员工一起拍一张“全家福”,2021年我们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开展安全警示教育课,“安全第一”深入人心,引领员工自觉深入践行“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共同营造“人人思安全”、“个个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张建强 陈丽 黄海潮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