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董事长深入文山运检站对节后复工情况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22

         天星.jpg

  2021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新的忙碌又将开2月18日下午,春节长假收假第一天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胤带领副总工程师张友云、党建人事部主任刘海元驱车来到文山项目事业部文山运检站对节后复工情况进行调研时谈到:新一年,新的奋斗目标已经开启,新的时间窗口已经打开,新的疆域等待开拓,新的价值等待创造。并寄予了十点希望:

一是鼓励员工积极创新,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二是希望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特别是实践中锻炼自己,从而提高个人技能水平,真正体现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超越在网内任何一家施工单位管理水平和施工工艺,特别是配网施工工艺和管理水平;四是要以技能站稳脚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服务业主,急为业主所急,想为业主所想;五是任何项目在做之前就要认真策划“事前、事中、事后”方案,特别是细节决定命运,态度决定成果;六是重点培养优秀员工走上公司管理岗位,特别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而体现“能者上,庸者下”;七是能力是练出来的,潜能是逼出来的,习惯是养成的,任何人的成功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奋斗出来的;八是在任何时候,与建设单位沟通、同事之间的沟通极为重要,必须放在首位。九是任何项目(合同)在开工前就要策划好计划工期、竣工投产时间,是否有利润或存在亏本等相关因素;十是任何人、任何时候都要守好安全底线,禁止突破安全底线。(曹宏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