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供电:扛起党旗宣教安全的责任使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9

      盐城市响水供电公司党委积极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持续实施“党建+安全”工程,加强党员安全宣教,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扛起责任大旗,共同维护公司安全生产局面。

响水公司党员安全宣教队创新“故事化、亲情化、数据化”党员安全宣教方式,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党员安全宣教行动,重点针对负荷用电高峰期间线路运行和设备危险点等薄弱环节,逐台区、逐线路开展徒步巡视工作,全面检查变压器等设备连接处有无松动现象,输电线路下有无违章树木等情况,做到“一区一账”、“一线一账”,认真做好参数分析和信息记录,为隐患治理提供准确可靠依据。

响水公司党员安全宣教队以开展“社区文化艺术周”活动为契机,运用“平民化”的宣传平台,将电力安全文化与地方文艺有机结合,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对县安康养老服务中心开关、插座、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用电检查,为老人整理房间、衣物,向中心工作人员和老人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宣传手册,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消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电力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响水公司党员安全宣教队深入推进“旗帜引领,平安供电”党建工作品牌,以党建“红色力量”推动安全、生产中心工作高效有序展开,围绕防洪度汛、党员巡线等开展4“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不忘初心、铭记历史”观影活动,党员思想教育有效深化,在吕恩覃烈士纪念碑前,公司青年党员携手种下“安全树”,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许下“安全第一”的庄严承诺,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市响水供电公司党委扛起党建宣传教育责任大旗的做法和经验,强“根”固“魂”、擎旗拓路,用忠诚和付出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彰显共产党员的“硬核”担当,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贡献供电力量,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使命。通讯员:吴文  224000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融媒体中心 通联:15061614949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