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千伏牛角寨变网架完善工程N69塔首基浇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9

           zl.jpg

          202132310时,35千伏牛角寨变网架完善工程(线路部分)N69塔首基浇制仪式在牛角寨茂密的松林里举行。

  首基浇制现场,工作负责人王树斌组织召开班前会,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危险点、技术质量控制要点。监理工程师陆云龙对工作班成员讲解施工过程中质量控制要点,相关技术讲解。红河供电局业主项目部罗方波、刘毅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云南天星公司李健、王树斌、李七绕、陆云龙现场检查质量及相关技术数据,并做了塌落度及试压块数据取样和见证。

        据了解,35千伏牛角寨变网架完善工程(线路部分),建设单位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红河供电局,由文山文电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昆明凯诚达电力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施工。工程地点位于元阳县牛角寨镇、绿春县戈奎乡境内。工期为20201130日至20211030日。

项目建设规模:线路全长28.407千米,除35千伏戈奎变终端塔为双回路塔外,其余为单回路架设。线路从35千伏戈奎变北侧,自西向东第二个35千伏间隔出线后沿东偏南方向走线,经过哈窝、规东,线路走至波勒村处转向东南方向走线,线路在巴勒村附近进入元阳梯田机场4km净空区范围,在草皮寨走出元阳梯田机场4km净空区范围,然后线路在下岩稞小寨附近转向北方向走线,经下岩稞寨、阿努寨、苦笋寨、平寨、良心寨,避让民房接入35千伏牛角寨变35千伏出线构架(人立于站内面朝出线方向从左至右第二个出线间隔)。工程新建铁塔74基,其中非典设塔46基占比62.2%,典设塔28基占比37.8%;直线塔45基占比61%,耐张塔29基占比39%(天星公司输配电项目事业部 李七绕   程海燕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