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践行一线工作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9

            2020325日,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云甫、生产技术部副主任刘天林一行到红河鼎欣实业有限公司石屏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吴云甫总经理在听取了石屏项目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后,吴总要求项目部要提高站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坚持做好标准化施工。要注重安全生产,在安全红线管理方面下足功夫,把党建文化充分融入到生产中进行穿透式管理,多措并举把好红线关,通过反复抓、抓反复让施工现场人员做到“三不违”,即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同时要主动出击,做好与业主的沟通交流,确保按期优质高效完成施工项目。

随后生产技术部副主任刘天林主任讲授了《配网施工项目标杆建设创优实施细则》主要内容,并针对鼎欣公司石屏项目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科学组织,确保工期目标实现。项目部要按照业主方的要求,科学组织,统筹谋划,确保项目整体工期节点。二是以工作计划为主,识别工作重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一人一策,充分发挥好团队协作能力。

红河鼎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云峰表示,鼎欣公司在后续的工作中,将按照配网施工项目的相关规定,想业主方之所急,解业主方之所难,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增强安全质量敏感度,狠抓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管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红河鼎欣公司 黄宇婷 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