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落实与地方纪委监委联系沟通机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落实与地方纪委监委建立联系沟通机制的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6月24日,红河州纪委州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主任张敬东、副主任牛顺祥、干部李俊浩一行三人受邀参加了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的廉政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10701162319.jpg


会上,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张彦波同志介绍了天星公司组织机构、经营管理、资质业绩、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天星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工作情况。

会上,红河州纪委州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副主任牛顺祥副主任表示,天星公司主动与地方纪委监委联系对接工作,说明天星公司党委、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比较重视。就天星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建议要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树立“管住脚、手、嘴”的底线意识。红河州纪委州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主任张敬东主任也对天星公司党风廉政和防腐败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要求,一是要以王红革受贿一案为鉴,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树立死守纪律底线的意识;二是要正确把握形势,深入领会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主动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要做好党纪法规宣传,加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干部员工算好人生七笔账;四是制度建设要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前瞻性,要严格执行制度,确保制度落到实处。

最后,天星公司主办单位红河供电局监督部副主任杨杰要求天星公司与地方纪委监委联系沟通工作要形成一种常态机制,要虚心接受地方纪委监委意见建议,在工作中予以认真落实。(天星公司监督审计部 罗彦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