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达公司开展交通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切实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推进交通事故应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出行交通理念,有效使事故处于可控状态,保证处置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QQ截图20210701181113.jpg

20216251430分,红河供电局综合服务中心、云南汇达现代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鼎和财产保险红河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红河供电局2021年交通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分为三项内容:

1.演练事故及自救互救。

演练一辆小型客车与突然横穿公路的行人发生碰撞,造成行人受伤倒地,昏迷不醒演练中驾驶员演示了对事故现场的道路进行交通警示,做好现场保护;模拟拨打“120’’、“110”、鼎和保险公司报险电话及车辆安全管理电话报告事故的正规流程以及驾驶如何开展现场生命自救互救。随后红河州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主任陆洪生进行现场“心肺复苏”培训。

2. 拆换轮胎

为提升驾驶员应急处置能力,公司组织演练拆换轮胎流程,强调了拆换轮胎前的安全警示、过程中的安全保护措施,并着重介绍了拆装螺丝时需要相对两个依次进行。

3. 安装、拆卸防滑链

目前,正值红河州雨季期间。乡村泥泞道路是电力抢险工作中的主要危险点,为车辆安装防滑链能极大程度的提升行车安全,因此公司要求每位驾驶员必熟练掌握安装、拆卸防滑链技能。操作人员演示了安装、拆卸防滑链全套流程,并向所有在场观摩的人员着重演说了重要的关键环节。以确保大家在今后操作中能正确操作。

此次演练,分工协作、紧密配合、组织有序,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组织本次演练,是为进一步检验驾驶员对道路交通安全突发事故综合的能力、快速反应的能力、应急处置的能力和各应急联动单位的响应与配合,推动公司应急管理向标准化迈进。(汇达现代综合服务公司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