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实党员突击队,冲锋一线送光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05

      “急、难、险、重”的任务出现在哪里,典实党员突击队就冲到哪里。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云南典实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坚守在各个重要的岗位上,为建党100周年保电护航。

微信截图_20210705145253.jpg 

上午9时,正在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的何勇同志,接到紧急保供电抢修任务,立即带上队员前往任务现场。实勘后发现,客户产权专线线路,环网柜发生故障,直接影响盛世巅峰小区800户住户的正常用电,属于大范围抢修任务。“在这样特殊的日子,必须尽快为用户恢复供电,才对得起党员突击队的使命以及保供电人的职责”,刚做完心脏手术还在康复阶段的老党员何勇说到。于是,党员突击队立马就现场制定方案,考虑到周边环境湿度及阴雨天气影响,针对此次抢险一共制定了接力的4套方案,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还特地从蒙自项目部抽调技术人员李鹏家上阵。准备工作结束后,党员突击队开始投入抢险工作,可天公不做美,阵雨一直影响着抢险进度。从天亮直到天黑,经过8小时的紧张忙碌,终于圆满完成了抢修任务。

微信截图_20210705145305.jpg 

微信截图_20210705145317.jpg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