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召开2021 年年中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28日,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议暨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司、红河供电局、云电投控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对公司上半年经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统筹安排公司下半年各项工作,全力实现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截图_20210831160019.jpg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刘东传达省公司、红河供电局、云电投控2021年半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一是要深刻贯彻学习上级单位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绩。二是要准确把握公司生存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变化。经营指标完成难度越来越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压力大市场化机制尚未有效运作。内外部监管日趋严格。三是要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持规划引领,全力打好深化改革攻坚战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扎实推进巡察审计整改,持续提升健康发展水平持续发力三项制度改革,健全市场化竞争机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公司党委书记刘东在讲话时指出:统一思想,工作要讲政治;规定动作要按要求、标准按时完成

;重点工作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机制要敢于大胆创新;总结经验,改进做法;开拓市场,创造效益。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云甫在讲话时强调:一定要正确处理好经营管理、基础管理、业务板块人才配置、短期利益与长期利益、专业化与同心圆多元化、工程进度与安全、分灶吃饭与业财融合七大关系。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