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公司董事长到红能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31

       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敏、副总经理李强一行到红能公司工作调研。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张董事长听取了红能公司成长历程、近期重点工作及发展规划,红能公司领导针对近期公司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悉心听取总公司领导给予的意见及建议。

微信截图_20210831160211.jpg 微信截图_20210831160211.jpg

董事长张志敏对公司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红能公司是一支充满活力、能做实事的队伍,并对红能公司能在未来以售电业务为窗口,做大做强多元化业务,逐步转型为多元化的综合能源公司充满信心。张董事长提出,红能公司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深入细化售电+N模式,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对未来公司业务细化盘点,继续做实五年规划。

  红能公司一直秉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不断适应电力市场化改革,创新发展思路,探索以售电业务为核心,延伸客户增值服务,大力拓展多元化业务,目前已实现售电业务+物业管理服务体系。接下来,红能公司将结合市场现实状况,充分分析未来发展趋势,对公司发展方向进行综合分析和科学预测,合理制定及完善公司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全面推进售电+N综合业务板块建设。      

(红能能源公司 雷韵清 摄影报道)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