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度石灰石粉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2

 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度石灰石粉采购公开招标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度石灰石粉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405034,招标人为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为2×66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设施。厂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大坝电厂预留的扩建场地。 
    2.2 招标范围:  
    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7、8两台机组脱硫运营年所需的石灰石耗量约500吨/日,在合同期内投标方提供招标方脱硫系统所使用的石灰石粉约15万吨(以磅单为准)。 
    2.3 交货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有效期1年;计划交货时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4交货地点: 
    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厂区脱硫粉仓。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为生产企业或代理商或经销商; 
    3.3 2017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至少具有 石灰石粉 的合同业绩 3 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证明材料】。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08日 09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5.1 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5.2 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9-23 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招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家能源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其他

    8.1 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需安装“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才能打开。 
    8.2 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耽误投标文件的制作等事宜。 
    8.3 联系方式:全电子技术支持电话(投标人如有招标文件的打开、投标文件的制作、加密解密、导入导出等问题):010-58131370,QQ咨询:3596126106。 
    购标申请审批电话:0951-6971438或0951-6971879 
    投标人注册、招标文件费和会员费支付咨询电话:0951-6971438或0951-6971879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长军
电话: 0953-3028021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宁夏煤业4号楼425
邮  编: 750004
联系人: 杜广智
电  话: 09516971850
传  真:  
电子邮箱: Dgz_0010064@outlook.com
网址: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01日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