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荣获“山东省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3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荣获“山东省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奖牌。

“山东省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是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海洋局联合开展的评比表彰活动。主要是为了表彰近年来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优秀业绩,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的先进典型,从而进一步激发全省自然资源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十三五期间,青岛地质院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契机,以专业需求为导向,以重大项目为载体,突破行业瓶颈问题,提升科技核心竞争力,强化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引导各方面创新要素集聚,积极推动科技创新,点燃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为适应地勘新形势持续走创新发展之路。

今后,青岛地质院将继续在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过程中认真学习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开拓行业革新,引领科技创新,为全省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