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煤矿:安顺好声音 提升传播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5

      “快来看看我们安顺矿的故事近期又被哪些媒体关注了,中国煤炭报、安顺日报、河南能源报还有这么多网站,咱安顺矿的知名度真是越来越高了!”“是的,我每周都来看‘安顺好声音’的更新,好多媒体都有了咱安顺矿的故事,内心由衷的感到骄傲,作为安顺矿的一名职工也越来越觉得自豪了!”……6月22日,安顺煤矿办公楼内“安顺好声音”展板旁,职工们边看边讨论着。

据悉,为切实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该矿党群工作部创新开设了“安顺好声音”文化展板专栏,张贴了各大知名媒体报道的矿井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先进经验做法、典型人物故事等内容,并定期进行更新。小小展板成为了该矿讲述好故事,传递好声音的新载体、新阵地,大大提升了企业文化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左晓艳)

热点会展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