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二十九处三项工程获煤炭行业工程质量“奥斯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0

 日前,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公布2018-2019年度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名单,由中煤三建二十九工程处施工的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转龙湾矿井主斜井井筒掘砌工程、副斜井井筒掘砌工程及二期大巷掘砌工程三项工程同时获评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奖。其中,“太阳杯”工程奖有着煤炭行业建设工程质量“奥斯卡”之称,代表中国矿井建设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中煤三建二十九工程处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质量方针,大力建塑企业质量文化,围绕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着力培育核心竞争力。企业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制定系统、科学、合理的质量管理目标和创优计划,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工作规范和制度,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在各项工程建设中,该处深入推进质量标准化建设,广泛采用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大力实施“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发展战略,安全水平不断加强,施工速度持续提升,工程质量全部优良,多次受到矿方的表彰或嘉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中国煤炭建设协会与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组织,各企业单位自愿申报,经中国煤炭建设协会与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组织初审,并经各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中心站组织对初审通过的工程项目进行复查,以及在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会议对初审、复查结果讨论审查后在网上公示,最终经评审委员会研究审核,共评审出2018-2019年度煤炭行业优质工程80项,“太阳杯”工程76项。(黄莲莲 冯勇)(中煤三建二十九工程处工会0557-3710501)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