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课 新元公司送出安全教学“大礼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2

         “安全”在生产一线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机务红线“十条”是我们必须要牢记在心间,印在脑海的;使用电动工具一定要检查检验合格日期和有无裸露现象;我补充一下,起重指挥一定要动作规范......这是新元公司电厂检修部机务检修班组在每周安全讨论活动中的缩影。

围绕“践行安全发展理念、精准履职”的安全警示教育理念,新元公司以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党政同责管安全、安全工作今后怎么抓、算好经济账这4个方面打造每周安全大讨论活动,将全体干部职工纳入讨论范围,对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上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通过集体学习讨论,让大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安全责任无小事,只有视安全生产为天,时常如履薄冰不松懈,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才能步步安全到永远”。该公司职工在参与讨论后纷纷表示。作者:冯吉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