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s China 2021大会展览将于11月18日开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19

       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未来大气治理行业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挥发性有机物(VOCs)作为“十四五”时期细颗粒物(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的核心污染物之一,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增设VOCs总量控制、VOCs纳入环境保护税征收范围、推进氮氧化物与VOCs协同减排等工作任务。由中华环保联合会联合近百家政产学研用权威机构共同组织的2021全国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科技大会暨2021全国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防治技术装备博览会(第三届)、2021全国恶臭污染物测试、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装备展览会以及同期系列活动(“一会两展”统称VOCs China 2021)将于11月18—20日在气候适宜的“世遗泉州”举行。

产业聚焦,“硬核”强势吸睛

业内人士指出,在“十四五”政策强力推动下,VOCs治理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增长,到2025年市场规模有望超过3000亿元。为深入促进“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大气环保科技创新和实际应用,加强上下游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作为被业界认可的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全国性专业展,将全面组织并展示推广一批PM2.5、O3和VOCs等污染物和恶臭气体监测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污染治理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和示范工程,促进“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大气环保科技创新和实际应用,满足各方在技术交流、产品推荐、采购交易、项目对接和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多元需求。据了解,近三百企业将携带近两千余件“硬核”技术装备产品精彩亮相VOCs China 2021展览,其中不乏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