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公布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为10位获奖者颁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9

     (2022年1月17日,迪拜)今日迪拜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阁下出席了2022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颁奖仪式,并现场向10位获奖者颁奖。

此次,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颁奖仪式恰逢2022年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开幕之际。迪拜副酋长、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谢赫·马克图姆·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阁下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图片1.jpg

颁奖典礼上,谢赫·马克图姆·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阁下对五个类别的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强调了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在实现申请者及其社区可持续发展愿景上的关键作用。

今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与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携手2020年迪拜世博会,共同于1月17日在迪拜展览中心举办了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开幕式暨第14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年度颁奖典礼。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会者与600多贵宾,其中包括多位国家元首政府部门部长行业领袖以及国家大使等。

图片2.jpg

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下在颁奖典礼上致辞道:"在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下的领导下,阿联酋继续为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促进经济和人类可持续发展。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始终走在可持续领域的最前沿,通过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平台,从不同方面努力,通过奖金激励,惠及更多受益者提出创新解决方案,为减轻世界各地社区生活困难,改善社区生活条件开辟新道路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