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成都 亚马逊云科技物联网产业创新峰会邀您共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30

2022年过半,各行业发展的不确定性依然在持续,新挑战、新阻力层出不穷,但正所谓“危机相生”,“新挑战”和“新阻力”也催生出了许多“新场景”和“新风口”,富有远见的企业正在用“新智能”和“新连接”去在这些“新场景”中挖掘“新机遇”。

作为全球云计算行业领航者,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亚马逊云科技自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秉承创新基因,根植中国市场,持续推进本土服务的有效实践。

2022712,亚马逊云科技带着“新智能、新连接、新场景—亚马逊云科技物联网产业创新峰会“来到巴蜀蓉城。本次线下峰会上,亚马逊云科技将以全球数百万活跃客户服务经验为经度,以全行业服务经验为纬度,向观众展示亚马逊云科技的“干货藏宝图”,阐述如何助力客户抓住“新机遇”,取得业务新增长。

时间2022712日(13:30-17:30

地点:四川·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

本次峰会三大亮点:

1. 详解Amazon IoT如何助力IoT企业出海与智能化升级,落地工业能管、智能视觉等场景最佳实践,帮助企业设计与突破更智能、更具全球竞争力的产品;

2. 详解Amazon KVS如何构建下一代AIoT视频流服务,以及KVS WebRTCreal time communication)现场上演实机演示国内首秀;

3. 《亚马逊云科技2022IoT创新案例集》与《中国IoT出海市场策略详解》双发布,包含智能视觉、智能硬件、智能制造三大领域内几十个丰富的本土创新案例和实践,包含细分行业的市场机会与业务打法,启发企业的IoT平台长期规划与产品智能化思路。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报名

QQ图片20220630090209.png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