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共话储能安全!守众安新能源行业安全技术论坛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2

2023年5月25日,由福建省消防协会指导,福建守众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守众安新能源行业安全技术论坛在福州圆满召开。论坛以“共同关注国家大战略  携手参与产业新升级”为主题,就预警防控体系、储能设备检测标准体系、相关法规与政策、锂离子电池仿真与传感技术、关键器件与芯片应用、电池热失控检测技术等议题展开分享交流。

来自国家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所、福建省消防协会、福建省新能源发电与电能变换实验室、福建省质量管理学会、福州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Microchip微芯科技、ADI亚德诺、Nuvoton新唐科技、大联大品佳集团、文晔集团等近百位专业嘉宾莅临现场或线上连线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530120435

盛大开幕,共同关注新能源安全问题

论坛由福建省消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蹇兆刚先生作开幕致辞。

蹇兆刚副会长在致辞中提到,“新能源作为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近年来以市场超过25%的速度增长,将为新能源大规模开发利用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和产业基础。其快速发展也给能源安全带来新的挑战。本次论坛将是一次产学研多方合作,多角度、多层面的政策、学术、技术、应用研讨会,不仅能加深我们对新能源行业安全的了解,也将会给大家探讨新能源安全需求所带来的巨大商机合作的机会。”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