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质院参编的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正式出版发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26

            日前,由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参编的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预制混凝土方桩》(图集号:20G361),已于2020年5月1日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正式发行。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预制混凝土方桩》(图集号:20G361)是在青岛地质院参与的"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及其生产工艺"、《钢筋骨架滚焊机、钢筋骨架制作方法及方桩制作方法》、《预制高强混凝度方桩》(图集号:L15G329)等3本山东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基础上的进一步提升。青岛地质院作为唯一的参编单位,是岩土工程设计行业对该院多年来勘察设计水平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青岛地质院积极落实局党委工作要求,重视技术、人才建设,结合工勘施工业发展要求,积极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已主编或参编完成了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2本、山东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3本、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2本,进一步提升了青岛地质院的行业知名度,充分体现出青岛地质院在工勘施工领域的先进性,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该院研发设计人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营造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