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股份携手中方财团·苏州中鑫 共赴节能降碳“黄金赛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6

        2021年9月15日,凯伦股份与苏州中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深度互信、战略协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同意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和推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全生命周期高品质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25年的防水和光伏发电的一体化项目。

 

        针对苏州中鑫开发、投资或建设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凯伦股份应充分发挥CSPV系统在项目推进中的价值优势,利用各项资源优势,共同协作,推动项目的落地。

        双方共同或单独开发的项目,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将优先推荐使用对方的解决方案或由对方投资实施,涉及屋顶防水工程或光伏电站的项目,优先交由对方以市场价格承包和实施。

        双方还将共同推广“CSPV系统”并进行必要的联合宣传。根据项目推进的实际需要,将通过设立合资公司的方式共同推进项目的实施。

 

       中方财团副总裁蔡剑俊、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工业园区中鑫配售电有限公司是苏州中方财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能源板块的重要运营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区域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商”、“区域能源产业标杆企业”,专注各类绿色能源项目投资和运营,为用户提供系统性、全方位的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为企业、为区域提供碳资产和碳风险的管理服务。

        苏州中方财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6年为落实中新两国领导人关于合作开发苏州工业园区的决策,由中央、省、市十四家国有大企业组建而成,为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

       目前,凯伦股份聚焦万亿级光伏市场,以分布式光伏产业链系统服务商的全新定位,为市场提供CSPV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顶解决方案。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紧跟国家“双碳”战略进程,共赴节能降碳“黄金赛道”!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