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股份G8.5+基板玻璃生产线点火投产,思安助力新兴产业低碳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0

1018日,由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暨G8.5+基板玻璃生产线建设项目点火投产活动,在咸阳彩虹股份研发大楼成功举行。

活动开始,由陕西省副省长王海鹏宣布点火投产。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陕西省省委科技工委书记、陕西省省科技厅厅长姜建春,国开行陕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元作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钟灿,清华大学教授张百哲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咸阳市市长冷劲松担任现场主持,市委书记夏晓中致辞,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淼汇报项目情况。其他来自不同省市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点火投产活动。思安新能源作为该项目节能降碳关键技术提供商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G8.5+基板玻璃生产线项目简介

彩虹股份是陕西省确定的24条重点产业链之一的新型显示产业链链主企业。G8.5+基板玻璃生产线建设项目由彩虹股份投资,下属全资子公司虹阳显示(咸阳)科技有限公司建设。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