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生力军 | 盛能杰在波兰能源展及南非展大放异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20

随着光伏技术的飞速发展,太阳能发电正迅速成为波兰和南非广受欢迎的发电模式。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以及储能逆变器ODM供应商,盛能杰已在这两个炙手可热的光伏市场耕耘多年,稳扎稳打,夯实发展基础。2月7日,2024 ENEX波兰能源展和2024 Solar Power Africa南非展同时开幕,盛能杰携新一代太阳能逆变器重磅亮相两大盛会。

盛能杰总经理任莉娟表示:“波兰和南非是两大重要的太阳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我们与当地的战略伙伴紧密合作,积极探索,致力于为本地用户提供高性能、且更具成本效益的并网和储能逆变器产品,满足当地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助力节能减碳。”

2024 ENEX 波兰能源展

根据研究机构的数据,2023年至2025年,波兰光伏装机容量有望翻倍,大型农场以及商业电站将引领此轮爆发式增长。为此,盛能杰在波兰展上,推出了适用于农场和商业领域的并网和储能逆变器,包括三相并网SE 10-30k W和SE 30-50kW,以及三相储能 SE 5-10kW和SE 12-30kW。这些产品发电高效,安全可靠,契合当地用户的需求。

并网逆变器 SE 50kW & 储能逆变器SE 30kW

盛能杰全新三相并网SE 30-50kW系列是此次展会的明星产品,其创新功能引领市场发展潮流,适配中小型电站。大功率光伏组串电流能完美兼容182、210大功率组件,实现发电效益最大化。其中,SE 30kW进行无风扇的设计,无噪音干扰,营造宁静的操作空间。整机外型轻巧,功能强大,内置PID修复,组串电流监测,IV曲线扫描等功能,在设备运行过程中能及早发现问题并进行智能诊断。加上全天24小时在线监测,帮助用户实现太阳能发电的最高效益。此外,此款机型支持二级防雷保护,防止雷电过压对设备造成损害,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安心保障。用户还可根据需求,灵活选配AFCI直流拉弧保护功能,保护电路,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和可靠性。

分布式屋顶光伏是欧洲国家的主要装机形式,波兰的屋顶装机量增长迅猛,目前已占市场装机量的 70%。在脱碳目标的引领下,当地政府积极倡导向新能源转型,大中型光伏电站的成本效益优势愈发显著。盛能杰SE 30-50kW系列已获得包括波兰在内的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规认证,证明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从侧面再次印证盛能杰作为行业先锋的地位:以前瞻性科技创新,引领新能源行业发展。

并网逆变器 SE 10kW &储能逆变器 SE 10kW

太阳能的推广不仅为光伏产业的发展加上了“加速器”,也催生了对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需求。盛能杰三相储能逆变器 SE 5-10kW正是满足这些需求的前沿解决方案。众所周知,储能逆变器的充放电效率对于太阳能系统的整体性能表现至关重要,盛能杰高压储能逆变器显著提升系统充放电效率,具备三相不平衡承载能力,可满足欧洲三相电力系统住宅用户的需求,提高光伏发电的自给自足率。盛能杰致力于以创新技术助推能源转型,构建可持续、具有弹性的能源网络,助力波兰,乃至整个欧洲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2024 Solar Power Africa南非展

在2月7日至9日开普敦举办的2024 Solar Power Africa 南非展上,根据当地特定需求,盛能杰展示了一系列高性能储能逆变器,包括单相储能SE 3.6-6kW、单相储能SE 8-10kW,以及三相储能SE 12-30kW。

储能逆变器 SE 30kW

鉴于南非公共电力供应不稳定,盛能杰三相储能逆变器SE 12-30kW显现出强大的优势,兼具灵活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此款储能逆变器具有大功率容量,强大的离网过载能力,电池充放电电流最高可达 2*75A,并搭载宽电压MPPT设计,还可兼容发电机,高度匹配南非市场的备用电源要求,是大型住宅屋顶和小型商业应用的首选。

作为波兰和南非首屈一指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ENEX 和Solar Power Africa为可再生能源企业和从业者提供了展示其尖端电力设备和技术的交流平台,不断推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未来两个月,盛能杰会继续在广交会、中东阿布扎比能源展以及韩国国际绿色能源展,再度推出其最先进的太阳能并网和储能逆变器及解决方案,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推动世界各地绿色能源和碳中和转型,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光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支持快速定制制化服务。公司拥有35年电力电子产品管理经验及20年光伏逆变器研发经验,产品适用于户用、工商用、大型地面电站及各类储能电站场景。

盛能杰的母公司Asian Power Devices Inc. (APD)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在电源系统、太阳能逆变器及不间断电源等行业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其品牌PrimeVOLT光伏逆变器已在台湾销售十余年,拥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盛能杰科技将通过持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高竞争力及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成为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及市场的领导者。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 https://www.senergytec.com/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