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井矿业公司工会举办元宵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01

        为营造温馨、祥和、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月25日下午,凉水井矿业公司工会举办了元宵节系列活动,200余名职工及家属参加。

 

 

      华灯初上之时,汇馨园生活区道路两侧挂满的灯谜彩带正在迎风起舞。灯谜内容包含自然、成语、地名、历史等不同方面的知识,既贴近日常生活,又充满文娱味道,吸引了不职工及家属或驻足观看、沉浸思考,或相互交流、分享收获。

在“石头剪刀布”趣味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大家两两一组,运用“石头、剪刀、布”的猜拳方式,赢者手持气球迅速攻击,输者急忙躲避,在场观众在为打中或防御成功一方欢呼雀跃的同时,也纷纷挑选对手一展身手。

了解了“蒙眼弹瓶盖”活动规则后,参加人员反手蒙住单眼,在原地快速旋转3圈,然后跑到指定位置用手指弹动矿泉水瓶瓶盖。有的转圈后在原地晕头转向,有的奔跑中偏离了方向,还有的弹中了空气,观看人员不时开怀大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太空漫步”游戏现场,上场人员小心翼翼,小步挪动着身躯向前进,场下孩子们看到一向严谨的父亲此时不同寻常的走路方式时,也模仿他们“滑稽”的动作,手舞足蹈,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完猜灯谜、趣味活动后,大家手捧着获胜的小奖品,共同欣赏了一幕幕烟花秀,在食堂品尝了热气腾腾的“元宵”,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讯员 李丹  王泽兵)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