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智慧党建平台启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上午,科技工程公司10月份党建工作月度例会暨“读书会”启动仪式在公司607智慧党建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国庆主持,环境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源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支部委员吴翰领读学习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内容,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彦彬传达学习环境公司10月份党建工作月度例会会议精神,三名支部党员通过分享阅读书目并发表个人感悟的方式开启了公司第一季“读书会”活动,通过介绍“学组先锋”智慧党建系统启动公司“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赵国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大力推进基层党委规范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高度融合;三是以“赋能组织,减负基层”为目标,打造“智慧+”党建新品牌;四是落实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要求,把“六标”“四型”做到实处;五是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

黄源书记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并表示智慧党建系统使党建工作E化、量化、实时化、规范化,要将其打造成为公司学习平台、工作平台、展示平台、交流平台和考核平台,科技工程在党建工作中要努力成为环境公司典范,力争成为集团公司典范,争取更大的荣誉。随后黄源书记向党员代表赠送书籍,环境公司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公司将充分利用好智慧党建平台,着力夯实党建管理基础,打造好“党建+”党建新品牌,创建好示范党委、示范党支部,打通党支部建设“最后一公里”,聚焦主业、突出主责,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在每一个党支部,落地在每一名党员,促进党建水平不断提升,实现高质量党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文:郭建安,图:孙翠荣、薛晶)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