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为号雪为令——中国燃气铁军坚守抗寒保供第一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13

       入冬以来,全国多地迎来数场大雪,严寒的天气与厚实的积雪为燃气供应带来了挑战。近日,中国燃气各地项目公司以雪为令、众志成城,用服务温暖千家万户,以行动彰显企业担当,全力以赴保障燃气安全平稳供应。在纷扬的雪景中,涌现出一支支铁军队伍。

(图:燃气流量计易受冻,设备连接处易因热胀冷缩导致漏气,门站员工须按时巡检)

张家口近日迎来入冬首场雪,中燃员工严阵以待,在助力“清洁奥运”的紧要关头,站好每一班岗,筑牢安全防线。为响应政策号召,张家口气代煤平台坚持服务大局,安全高效地完成工程任务,既为奥运出力,更为百姓温暖过冬保驾护航。

作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中燃铁军,朔州富华公司齐心协力战风雪,平稳供气保安全。送气小组成员不畏艰难,在这场供气保卫战中,全力以赴为村民及时点火通气,确保广大农村用户能够温暖过冬。

面对冻雨、暴雪、寒潮、大风等极端灾害天气的来袭,锦州中燃能源在行动。连日来,锦州连续暴雪到特大暴雪30多小时,突破气象记录历史极值。为有效防范冰冻暴雪灾害,确保燃气管网安全稳定供气运营,中燃员工顶风冒雪、无畏严寒,时刻坚守岗位,保障用户安全稳定用气。

“雪情”就是“命令”,中燃各地未雨绸缪,制定了完善的应急保供方案,做好了冬供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此次全国多地的强降雪天气中,燃气管网运行及输气设备维护虽面临严峻考验,但中燃各项目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一线人员不畏艰难、踏雪而行,切实保障了管网安全运营和燃气的稳定供应。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