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程公司虎山项目顺利完成网架施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3日,随着最后一块包边彩板缓缓提升至顶部,固定在已安装好的檩条上后,科技工程公司虎山煤场封闭项目网架整体施工完成。至此,虎山项目主体结构、二次结构施工圆满完成。

虎山煤场封闭改造项目,主要是为解决露天煤场扬尘,对环境污染采取的防治措施。本次改造煤场区域总体平面布置不变,长度275米,跨度120米,总投影面积33000平方米。主体结构为拱形网架加端部网架墙,围护为压型彩钢板;工程网架纵向柱距为9m,中间有1个伸缩缝,整体造型简洁。本工程因网架场地内有存料,堆取料机在正常运行,为不影响业主单位的正常生产,项目采用累积滑移法进行施工,起步方式采用中间起步法,锥体安装方式采用高空散装法。为确保施工作业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合理组织、周密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情况,最终顺利完成了网架主体结构、二次结构的工作。

接下来,科技工程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剩余施工内容,保质保量完成计划节点目标。(图文/曹金克)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