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程公司组织开展11月固定党员活动日暨读书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7日,科技工程公司在智慧党建室组织开展了11月固定党员活动暨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公司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记述了40多年前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反映了青年习近平重感情、讲情义,勤于思考、善于思辨,志存高远、知行合一的品格风范。

活动首先由支部委员邱寅晨带领大家一起研读关于“习近平立志办大事,不搞形式主义”节选。 之后由陈雨欣分享了她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后感,并表示要坚持学习,努力创新,保持初心,为公司的二次创业添砖加瓦。最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纷纷发表了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受,我们正值青春,今日阳光正好。战胜苦难,方能砥砺成长;有所作为,方能不负军装!让我们循伟人足迹,与时代同行,用双脚丈量基层的厚度与宽广,从中汲取源源不断的能量,为了民族和祖国的荣光,绽放我们属于时代的青春的光芒。(图文/邱寅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