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北京百度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8日凌晨,随着两台吊车的轰鸣声,由科技工程公司开发的北京百度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首批354块配重块顺利吊上百度大厦楼顶,此次吊装工作的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项目已完成集团和环境公司审批流程,获得发改委备案批复;海淀区供电公司受理了并网申请,计划下周完成电网接入方案设计并提交北京市电网公司经研院审批。该项目位于北京百度公司总部的百度大厦和百度鹏寰大厦屋顶上,项目装机容量992kWp。在公司的全力支持和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正向着并网投产目标全力迈进。

百度项目是大唐环境、科技工程公司首批落地的自主投资开发新能源项目,科技工程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后续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实干精神、奋力攻坚,为公司新能源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文/王永春,图/冯振恒)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