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能盈创新能源科技成功入选中国自主创新企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0

2022年3月26日,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和中国优质品牌统计中心联合在广州举办了中国自主创新企业和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的评定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依据优质品牌统计中心《自主创新评定标准》和《节能环保贡献标准》进行评选;四川中能盈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于产品创新独特,市场占有率高,消费者评价优质,由评选中心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初审后,经组织专家考察评审,结合大量市场数据,从全国参选的数十家新能源企业中选定该企业为“中国自主创新企业”荣誉,并成功入选《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现场进行公示,并颁发牌证。

据官方2014年数据披露:全球煤炭尚可开采110年、石油仅可开采53年、天然气仅可开采54年。而化石类能源消费过程中,每年排放二氧化碳320亿吨、二氧化硫1.2亿吨、氮氧化物1亿吨,全球环境恶化与气候问题日益严重。与化石类能源相比,可再生清洁类能源储量极其丰富,据统计:全球水能资源超过100亿千瓦、陆地风能资源超过1万亿千瓦、太阳能资源超过100万亿千瓦,清洁能源替代传统化石能源大势所趋,也是世界各国能源与环保政策亟需解决的问题。

中国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也是全球第二大能源消费国,在可预见的几年之内,中国必将成为全球第一大能源消耗国。开发利用新能源、优化能源消费结构、保护生态环境和确保能源安全成为我国经济和社会持续发展的基本前提。

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离不开各行业全力发展和城镇化建设。其发展过程中的能源过渡开采、城市雾霾、燃料使用安全等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在工业和厨房燃料能源行业,从过去一直主要以煤碳、天然气和液化气相结合燃料结构,逐步演变为天然气、液化气和高能生物油相结合的新型结构,尤其是2017年《禁煤令》颁布以及全国各城区逐步禁止使用醇基燃料后,新能源高能生物油行业迎来行业春天。在政策红利引导下,大量的可再生清洁能源燃料不断推陈出新,技术不断完善,而产品的竞争力也不断增强。

目前新能源工业燃油已经替代煤炭、天然气、液化气,广泛应用于工业锅炉、酿造、制茶、食品工业等;而厨用燃油由于具有安全、节约和高效率等诸多特点,也广泛使用在餐饮厨房、学校、工厂以及企事业机关单位。

四川中能盈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最早一批响应国家“持续发展、节能减排、绿色地球”号召下成立的新能源实体企业,也是第一批获得国家新能源专项津贴的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新能源燃料领域,为燃料安全领域做出巨大贡献。尤其是:在新能源燃料研发、生产、产品推广、技术交流、行业标准制定、燃料添加剂研制、节能灶具炉头研制等领域,已经成为业界龙头企业,并得到国家和社会普遍认可和奖励。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