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碧新能源与憬芯科技“大侠找光”平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用数字化手段提升光伏项目整体效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3

近日,广州保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碧新能源)与上海憬芯科技有限公司(“大侠找光”平台),本着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以“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为指引,各自发挥优势,通过股权合作、组建合作平台公司等手段,在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各环节开展全面发展合作,同时憬芯科技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光伏数字平台“大侠找光”将为保碧提供开发、设计与监理、项目管理信息化系统搭建等技术服务。

保碧新能源由保利资本和碧桂园创投联合孵化,计划以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开发为核心,分阶段逐步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能源管理服务商,并计划在2026年形成8-10GW左右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精品项目,并向上下游拓展延伸,提供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大侠找光”平台旨在助推分布式光伏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是打造行业数字化典型标杆的先行者,其围绕光伏行业平台+服务生态共建等方面展开工作。结合多年数智技术、项目经验、资源沉淀结合AI算法打造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从“高效开发”到“生态打造”,覆盖整个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全流程。

保碧新能源和“大侠找光”平台此次合作,将在分布式光伏领域,运用数字化管理与创新技术进行深度合作,旨在加速分布式光伏领域全流程推进效率,实现项目周期的大幅降低,提升行业整体效率。

未来,双方也将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优化平台服务,给行业带来更多价值,为市场创造更多惊喜。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