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跑司机的省油攻略来了!能链团油获老司机口碑认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1

       油价的涨跌一直牵动着每位车主的心。去哪里加油最划算,如何加油最省钱?在众多老司机的口口相传中,能链团油颇受认可。能链集团平台上来自山东青岛的邓师傅,一年跑遍全国16个省3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83个城市,一直使用能链集团旗下能链团油加油,堪称能链集团平台上年度最能跑的司机。除了邓师傅,全国还有1亿车主都在使用能链集团的服务,平均每三位车主中就有一人使用过能链集团的服务,足以见得能链集团服务的专业水准。

互联网让一切都触手可得,邓师傅很快就获得了用能链团油省钱的窍门。在省高速费方面,每跑完一程,他会提前通过高德地图规划路线,并且会选择合适的道路。在省油费方面,他会通过能链团油APP选择沿线油站,“这款软件界面设计很清晰,沿线油站名称和油价信息一目了然,而且针对我们货运司机还经常推出额外的优惠活动。”

能链团油通过创新能源集采与油品优惠的新零售方式,为千万货运司机提供低价质优的好油。成立四年来,能链团油已经为司机省下30亿元油费。能链集团合作的加油站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基本实现了“随时随地”为车主服务。

如果你下载了能链集团的能链团油APP,打开软件,你就会看到软件上密密麻麻的加油站,瞬间体验到被能链集团产品服务包围的感觉。根据能链集团大数据统计,全国各个城市中,白天加油量最大的是上海,夜晚加油量最大的是成都。除了北上广深及省会城市,能链团油的服务也触达到更偏远的地区,在全国东南西北角都能看到能链集团的身影,能链团油平台上位于最北、最东、最西、最南的加油站分别是:黑龙江大兴安岭合众石油加油站、黑龙江同江市嘉远加油站、新疆中油能源金盛加油站以及海南三亚吉阳区金龙加油站。

据了解,目前能链团油业务已覆盖全国超过1700座城镇,并与货拉拉、顺丰、快狗打车在内的共享客运、共享货运及长途货运平台建立合作,为这些企业提供高效、优惠的加油服务,降低运营车辆的加油成本。能链团油已累计服务司机加油1.27亿次。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