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新绿色 | 投运仅一年PUE达1.25,万国数据北京六号数据中心绿色运营效果显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29

 中国北京,2021年9月29日 –今年四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北京市数据中心统筹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3年)》,提出了推进北京市数据中心绿色化、智能化、集约化发展的要求。方案的发布再次明确了绿色低碳是未来北京乃至京津冀数据中心聚集区的必备属性。

2020年9月-2021年8月间,万国数据北京六号数据中心在投运仅一年多且年均负荷未达较理想状态下的平均PUE值为1.25,年应用风电量超过1000万千瓦时,2021年全年预计碳减排量超过2200吨,在PUE值、减排量、可再生能源利用等方面均属行业领先水平。

九月,在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的2021年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上,万国数据北京六号数据中心凭借在绿色运营方面的突出表现,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