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国际资本及创新技术,在新能源领域⾛出国门,布局欧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4

2023年1⽉10⽇下午,光普集团 (Green Power Energy ) 董事长李光哲先⽣携公司重要成员及投资⼈⼀⾏九⼈于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交易所举⾏敲钟仪式及发布会,宣告光普能源控股集团在德国正式上市。

 

 

近⼏年来,德国整个社会都将能源转型当作头等⼤事,对发展新能源痛下决⼼。上⼀届默克尔政府就已经决⼼以举国之⼒发展清洁可再⽣能源,弃碳弃核;新的联合政府更是宣布德国将在2045年实现碳中和。

德国市场成熟,政策有利,技术发展创新⼀直⾛在世界前列。任何产品和经营模式⼀旦经受了德国市场的考验, 获得成功,便⾛出了把握欧洲市场的最重要⼀步。光普集团着眼⽇中德美韩互通有⽆,合作共赢的巨⼤潜⼒和社会价值。⾃决⼼出海以来,稳扎稳打,逐步对接海外成熟资本及领先技术。如今选择在德国上市,是⼀个成熟⽽具有前瞻性的决定。厚积⽽薄发,光普集团在李光哲董事⻓的带领下,抓住了中国优化疫情防控,欧亚之间⼈员往来重启,经济合作复苏的最佳时机,领占先机。⾃此,集团海外融资渠道畅通⽆阻,更多的资⾦将为集团注⼊活⼒,⽽德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最新科研结果,也将助⼒集团在国际化,专业化的道路上突飞猛进。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李董事长说“如今正是春节前⼣,别⼈在计划假⽇的时候,我们仍然在紧密⼯作。兵贵神速,我在寻求集团出海的最优方案过程中,今年已经环绕地球跑了好几圈。 此次德国杜塞尔多夫之⾏,给我今年的旅程画上了⼀个完美的句号。我相信,有耕耘必有收获。很快,我的团队就会有更好的消息带给⼤家。”

光普集团⾃成⽴以来,秉承创始⼈“匠⼼,责任,永续”的决⼼和宗旨,以优异的研发成果获得多项⾏业⼤奖,深耕清洁能源事业,在中,⽇,韩等地开发电站项目。光普集团立足日本本地,放眼全球市场,为了初步在欧洲建⽴强有⼒的团队,光普集团已经紧锣密⿎地在欧洲招募业内⾼端⼈才,寻求与公共机构, 科研⾼校及企业的合作。短期内,光普集团计划在杜塞尔多夫,纽约,新加坡三地成⽴研发,建造安装及技术服务中⼼。计划投资光能,光能电站及配套设施,秉承集团创⽴的初衷,将电⼒输送到每⼀个需要的⻆落。正如李董事长所说:“不忘初⼼,履⾏企业社会责任,竭尽全⼒推⼲清洁能源,保护环境。光耀⼤地,普惠众⽣!”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