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智慧能源 护航用电安全 佳岚智能闪耀2020全电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3

 “构建智慧能源 护航用电安全”,佳岚更懂技术,更懂行业,更懂你!

2020年9月21日,“EPOWER2020第二十届全电展”、“GPOWER2020第十九届动力展”、“IDCE数据中心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三展融合,叠加效应爆棚,为电力及能源行业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行业交流盛宴,这是一场电力及能源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吸引了超七万人次的关注和参观。

展会吸引了超七万人次的关注和参观

作为电力界的年度盛展,佳岚智能充分利用这一黄金契机,携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在“EPOWER2020第二十届全电展”E6馆829精彩亮相。

论坛独家协办 400+行业大咖见证品牌影响力

作为能源电力的使用大户,用户侧消耗着整个电网80%的电能,用户侧技术发展,对用户可靠、安全、节约、智慧用电有十分重要意义。EPOWER全电展同期,“2020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高峰论坛暨电力用户侧技术发展论坛”于2020年9月21-22日隆重召开。

作为本届论坛的独家协办单位,佳岚智能围绕“构建综合能源服务体系 促进用户侧节能安全”的论坛主题,向400+位来自产学研用的参会代表推介佳岚智能行业性解决方案,共话智慧能源发展趋势和应用实践,碰撞助推用户侧用电安全和能源数字化、精细化运营,以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火花。

佳岚智能为“2020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高峰论坛暨电力用户侧技术发展论坛”独家协办单位

演讲成果分享 1大系统赋能行业升级

在“2020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高峰论坛暨电力用户侧技术发展论坛”现场,佳岚智能总经理 张海瑞先生发表题为 “构建智慧能源,护航用电安全” 的主题演讲,用数据和案例证明智慧用电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佳岚智能总经理 张海瑞先生发表演讲

展台精彩时刻 100+经典案例打造行业标杆

佳岚智能以“构建智慧能源 护航用电安全”为主题亮相展会,现场列展的商场智慧用电解决方案、文保单位智慧用电解决方案、机场智慧用电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系统解决方案等“硬核产品”引来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佳岚智能行业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依托电力物联、大数据、AI及算法应用等技术,直面大型用能单位电气安全问题突出、电力数字化“困难”及精细化“不足”的行业痛点,佳岚智能带来定制化的行业性解决方案,灵活部署四层技术架构,实现了对前端各类用电设备的远程集中管理化、精细化管理

佳岚智能行业解决方案不仅广泛应用于校园、园区/办公/楼宇、商场、展览馆/景区、酒店/公寓/住宅、产线/厂区、银行等传统用能领域,更能够支持5G基站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新基建领域的企业,快速实现高质量、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的智慧用能管理,通过远程集中可测、可监、可控、可视的智能化手段,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侧远程监控中心的风险预警能力和管理效率。

业界首创1+N+X模式 引领合作新浪潮

在本届EPOWER2020全电展,佳岚智能还重磅发布了业界首创的1+N+X合作模式,即1(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产品+平台+算法/技术服务)+N(行业应用/项目合作/渠道)+X(集成/被集成/方案定制),吹响了品牌战略加速落地的号角。

据张海瑞先生介绍,1+N+X模式将从市场、渠道、功能、产业链四个方面,赋能合作伙伴——从技术、产品、软件、硬件到宣传培训有机互联,多维度赋能,定制精准、细化的整体解决方案;链接销售渠道资源,以“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拓展市场;解决方案高度兼容,可应需求将各功能部分综合、整合、融合为统一的系统;协助打通横向产业链,无限延伸,以丰富的跨界合作能力,开启更多商机。

作为智能物联时代的先行者,佳岚智能以全新的科技视角聚焦用户,以超前的行业眼光构筑业界首创的商业模式,佳岚智能正用行动力和实力证明——更懂技术,更懂行业,更懂你!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