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处不在,伊顿 Power Xpert® DX低压马达控制及配电中心重磅升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23

          近日,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重磅升级 Power Xpert® DX 低压马达控制及配电中心,立足于对客户需求的充分调研,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最新的 GB/T 7251.1&12 / IEC61439-1/2 等多种标准和认证,确保在全球范围内能够有效和安全的应用;配电和马达控制中心具备690V额定电压,最大额定电流可达6300A;模块化的系统设计可以根据客户不同要求提供定制化方案,为重要的工业和商业系统提供可靠的马达控制及配电功能,赋能行业发展。

伊顿 Power Xpert® DX 低压马达控制及配电中心已经上市多年,应市场所需持续创新升级,久经市场考验,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石油化工、轨道交通等重点领域业绩斐然。此次,伊顿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多项创新型升级,提高产品性能、完善产品特征、优化产品结构设计及成本,以丰富强大的功能且使用简单便捷的产品,满足核心客户对产品安全性、智能化、稳定性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其创造更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价值,并带来卓越用电体验。

多项安全方案结合,经典再升级

升级后的 Power Xpert® DX 马达控制及配电中心在供电安全性与可靠性上精益求精,搭载数项安全方案,并通过测试和相关标准:

抗震等级满足 IEC60068-3-3 的要求,高达 AG5,超强的抗震能力及高达 IP54 防护特性,除一般工业应用外,还能满足核电站应用需求。

按照 GB7251.1/12和IEC61439-1/2 标准,Power Xpert® DX 经过测试验证,确保系统及人员安全。

内燃弧防护满足 IEC TR 61641 Class C 的要求,主母线内燃弧耐受能力提升至 100kA/0.3s。

通过内部燃弧试验,达到电弧防护I  级(Class I)。

为达到电弧防护 I 级,此次升级的 Power Xpert® DX 低压马达控制及配电中心引入了先进的内部燃弧区域和电弧引燃防护区保护设计理念,对母线及可触及导体的水平母线室、配电母线室、功能单元室等成套设备内的防护区域全部做绝缘处理,避免燃弧故障的发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确保操作人员安全。

伊顿独有的闪弧减少维护系统,可以帮助设备维护人员在更安全的环境下进行操作。当短路故障或是危险的闪弧产生时,开启了该功能的断路器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分析故障电流,进而显著减低事故产生的破坏性。

创新前行,覆盖丰富应用场景

Power Xpert® DX 低压马达控制及配电中心的升级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在原有开关和配电元件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变速驱动器、电动机起动器、功率因数校正和谐波滤波补偿等应用范围。

Power Xpert® DX 低压马达控制及配电中心全部采用伊顿开关元件及相关配件,拥有完整的进线、馈线和母线解决方案,巨大的包容性保证系统的最佳运行状态。尤其在低压开关方面,选用伊顿自主的 ACB 空气断路器 IZM 系列,多种 ACB 单元方案配置,节约安装空间,框架额定电流在 1600A、4000A、6300A 的基础上增加 1250A和 3200A,更加丰富的配置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

着力优化产品结构,助力降本增效

Power Xpert® DX 低压成套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满足灵活配置,提升安装密度,优化设备成本和装配效率,易于安装及后期维护。优化的抽屉结构和多种进出线方式,有助于优化现场空间,应对复杂的接线环境,贴合现场空间要求。

高密度安装:抽屉柜采用全封闭对称双组配电母线设计,垂直配电母线额定电流最高为2000A,可以更好地匹配负载回路。单面柜最多可安装 28 个 1/2 抽屉单元,实现最大安装密度,帮助客户节约柜体使用数量,减少总安装空间。

剪刀式插件:采用伊顿独特的剪刀式插件,通过大于 1000 次的寿命测试,插件始终与配电母线压力式接触,抽屉一次插件与连接件滑动链接,因此磨损之能发生在剪刀式插件抽屉测,只需更换剪刀式插件,垂直配电母线可实现免维护,让操作更可靠,性能更稳定。

主母线系统:主母线位于柜体顶部的单独隔离室内,可确保母线与操作维护人员之间的距离。柜顶留有母排并柜空间,方便客户现场并柜安装,并易于系统现场扩展。电缆连接方式可满足上、下及侧部进出线,完善的前维护侧出方案,满足靠墙安装的要求,方便现场施工。

能源新世界正在急速而至,更复杂的配电需求,更苛刻的安全可靠要求,更专业化的行业应用场景,对配电系统而言,从设计到使用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多将面临挑战。伊顿本次发布的重量级产品,是坚持创新的又一最佳实践。未来还将配合全面智能控制设备,提供完整的智能低压成套系统,为实现配电领域转型升级提供重要途径。

关于伊顿 (EATON)

伊顿公司致力于通过运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来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并提升环境质量。我们提供各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地有效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2019 年,伊顿公司实现销售额达 214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 9 万 2 千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于 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其中国业务。2004 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至上海。大中华区约有近 9 千 8 百名员工,29 家生产制造基地和 5 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绝大多数产品已实现中国制造。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