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链团油让8000万职业司机“省钱有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5

   最近,“省钱有道”的能链团油受到越来越多司机的青睐,专注于能源数字化服务的能链集团也首次获评“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能链大数据显示,能链团油平台已经链接全国2万座加油站,2020年能链平均为每位车主节省8000元油费,能链平台上最省钱的物流车队利用能链团油共加油6035次,一年节省高达80万元。

  

1610677485906019.png

 

  今年,关注货运司机群体的纪录片《颠簸货运路》一经播出就引起不小轰动。在中国庞大的货运网络中,货运司机承担着全国78%的货运量,日夜不停地行驶在14.26万公里的高速和36.3万公里的国道上,将经济建设物资运输至每个毛细血管末端。

  然而,在过去两年间,有300万货运司机退出了这个行业。《中国卡车司机生存报告》显示,货运司机从事货运面临路卡多、货源不稳定和运费低等诸多问题。其中,货运司机最头疼的是“成本高”, “成本高”也成为他们退出货运行业的主要原因之一,这其中就包括油费成本。

  能源数字化服务商能链集团旗下能链团油,不仅有遍布全国的合作加油站,而且能为司机提供价格便宜的好油,有效破解了当前货运司机的“高成本”烦恼。新晋长途货运司机陈刘伟是能链团油平台的忠实用户,在跑长途之前,他会详细规划驾驶路线,选择走邻近国道节省高速费用,在省油费方面,他会通过能链团油APP选择沿线油站,“这款软件界面设计很清晰,沿线油站名称和油价信息一目了然,而且针对我们货运司机还经常推出额外的优惠活动。”

  陈刘伟算了一笔如何通过加油省钱的账,他有一次从成都跑广州,两地单程约1700公里,按柴油每升4.81元来计算,单程油费需要8177元,但通过能链团油加到了便宜的好油,“如果柴油价格每升便宜5毛,我单程就能省800元。我女儿的奶粉钱就出来了。”

  作为国内领先的能源数字化科技企业,2020年,能链为1亿车主提供服务,全国车主每三人中就有一人使用过能链的服务,能链团油单日最高加油量达3万吨,能链快电单日最高充电量达到400万度。未来,随着能链集团的业务版图持续拓展,旗下能链团油、能链快电、能链智电、能链云、能链物流、能链综合能源港等业务将会让更多群体受益。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