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天正电气发布全新祥云3.0系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19

 “更先进的设计平台、更高的性价比,更可靠的产品使用,更精美的外观设计……”7月17日,“焕芯祥云 物超所值”2021天正电气祥云3.0云上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天正电气高级副总裁王勇,天正电气研发副总裁葛世伟,天正电气副总裁李珊珊等领导出席发布现场,与近2万名合作伙伴云端汇聚,共同见证天正电气全新一代祥云产品的诞生!

聚焦客户 祥云全面升级

1.jpg 

祥云3.0系列启动仪式

会上,高天乐、王勇、葛世伟、李珊珊一起开启祥云3.0系列上市启动仪式,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在云端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开启祥云系列飞天逐梦的全新篇章。

 

2.jpg 

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

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发表致辞: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关爱和支持天正电气的用户和合作伙伴们。基于天正电气产品和研发人员多年来一直深入洞察行业发展的趋势、用户需求的变化、友商的优势,天正电气产品研发团队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历时五年,终于打造出祥云3.0系列产品,希望祥云3.0的上市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未来给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实现天正电气与用户共同成长!

3.jpg 

天正电气研发副总裁葛世伟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