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云亮相2021世界物博会,再获“优秀创新成果奖”殊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3日,2021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召开,本届物博会以“智联万物 数领未来”为主题,聚焦“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全力打造物联网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本次物博会吸引了国内一大批物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参展,参展企业聚焦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空间、未来趋势、产业生态等话题进行碰撞交流,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物联网产业协同创新发展。

雪浪云斩获世界物博会“优秀成果奖”

在2021世界物博会上,雪浪云搭建的展区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未来工厂大脑解决方案、自主产权的雪浪OS工业数据智能系统、雪浪云数字孪生技术等进行了展示,赢得了众多嘉宾驻足关注,其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案例为企业的创新实践提供参考和帮助。其中,用数字唤醒机器,将机器与“工厂大脑”紧密相连,以工业数据智能系统为核心的“雪浪云•工厂大脑”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受到了广泛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经开分论坛优秀成果评选中,雪浪虎符凭借分布式多源异构工业数据集成、图形化混合计算开发环境、低代码数据交换服务、自服务多维分析平台、制造业核心指标库、全链路数据资产体系、全流程数据质量监控等革新成果获得评委会一致认可,被授予优秀产品奖。

作为一站式工业“人”、“机”、“料”、“法”、“环”多态数据集成、开发、资产化管理系统,雪浪虎符提供了数据集成、数据开发、数据资产、数据服务、数据质量、企业指标等功能,将数据采集、存储、计算、应用贯穿于整个工业生产全链路中,帮助企业数据汇集、打通、重组成真正可用、“人机料法环”清晰定义的数据中枢,做到全域数据资产在线,为各业务提供统一、高效的数据服务,奠定“智慧大脑”的基础。

无独有偶,2018年世界物博会上,雪浪云另一核心产品——雪浪算盘经过层层评选,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银奖。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