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来电充电桩VS星星充电桩,你会选哪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02

 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这几年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新能源充电桩也成为了较为常见的存在,目前家用新能源充电桩也越来越普及,作为新能源车主面对市场上众多充电桩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拿市面上较为常见的特来电充电桩与星星充电桩对比下。

今天就拿特来电TCDZ-AC/07-S和星星DH-AC0070XG20两款产品对比下。

安装

特来电安装比较简单容易操作,是采用卡口形式设计来固定安装件,只需要对准卡槽就安装好,安装方便还不费时间,安装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容易上手。

星星安装相对特来电来说就复杂一些,安装件需要通过螺栓才能固定,安装步骤繁琐些。

安全设计

特来电充电桩将功能器件全部都布置在了壳体上,盖板只是作为一个密封,遮挡的作用,盖板上是不不知任何器件的,更方便走线操作以及线束的固定,还能够避免线束被撤拉断裂,脱落等风险,安全系数较高。

星星充电桩与特来电充电桩不一样,星星充电桩的器件和零部件在壳体和面盖都有布置,而功能部件都是布置在了面盖上,走线也比较长,有些凌乱,也没有很好的固定,在接线时会存在一定的风险。

3、升级维护

特来电的SIM卡(流量卡)设计比较巧妙,特来电在安装板上设计布置了送卡槽,主控板上预留空位同时盖板上预留了相应空位,方便以后SIM卡的拆装,便于后期维护升级,省去了很多麻烦。

星星充电桩如果后期要升级维护更换SIM卡的话,必须拆开桩体,比较费时费力,操作不方便,较为麻烦。

特来电充电桩VS星星充电桩,看到这里不知道选择哪一个了嘛?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