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EcoXpert助力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加速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7

 在“数字中国”和“双碳”目标下,电气化与数字化的大规模融合是实现更清洁、更智能、更高效的能源利用的最快途径。然而知易行难,数字化低碳转型是一个复杂的长期工程,任何企业都难以凭借一己之力完成脱碳。企业间需要高密度配合,通过互联、协作和创新,逐步迈向碳中和未来。

作为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勇于创新,于2014年推出了EcoXpert™合作伙伴计划,持续完善各地区生态圈的建设,通过为合作伙伴企业及个人提供一系列覆盖强弱电的专项培训和授权认证,提升合作伙伴的专业技术水平,助力其转型升级,在推动电气数字化相关业务发展的同时,助力中国市场低碳化发展,实现施耐德电气、合作伙伴企业、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三方共赢。

这个面向全球的创新合作伙伴认证项目已经在中国市场落地生根。施耐德电气分别针对强电和弱电领域制定了专属的EcoXpert认证。在强电领域,重点从数字配电、关键电力、数字运维服务、变电站自动化四个方向为合作伙伴赋能,助力合作伙伴打造高效、专业、安全的智慧运维业务;在弱电方面,施耐德电气将重点放在楼宇自控、智能照明等领域,通过加强区域的覆盖,结合包括商业建筑、酒店、医疗、数据中心、机场、生命科学等行业的专业认知和丰富经验,帮助合作伙伴提升技术能力,形成业务规模和模式的突破。经历多年的深度耕耘,EcoXpert合作伙伴计划已取得累累硕果,在中国市场,就已有近百家企业获得了EcoXpert授权认证,近1300名个人工程师完成EcoXpert相关课程并获得相关资质认证。

施耐德电气EcoXpert助力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加速度”

 

杭州众业达:传统企业驶入数字化转型快车道

在EcoXpert认证中,最高级别的精英级认证代表着其在行业应用、多产线应用、市场拓展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是EcoXpert合作伙伴计划中的杰出代表,而杭州众业达便是其中的一家代表企业。在施耐德电气合作伙伴计划的帮助下,杭州众业达不断发展,在技术支持、人才培养、产品升级的三点合力下,完成传统企业的蜕变,驶入了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成就EcoXpert精英级认证代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