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数智化建筑空间,微筑智慧建筑运营管理平台引领地产行业转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18

          当今,智慧建筑正在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化的方式构筑全新的建筑空间,并将以往缺乏连通协同、能耗浪费的系统联动起来,从单独运行的设备和系统向建筑整体综合运营服务转变,重新向建筑业主方和管理运营者诠释对智慧建筑体的认知、触达和体验。

微筑智慧建筑运营管理平台

深圳市微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筑空间科技企业,作为建筑智能物联科技的引领者,见长于数字孪生技术,专注于各类空间场景运营管理的数字化和包括低碳能源、能耗管理、物业管理等多场景的工具应用和解决方案。

微筑智慧建筑运营管理平台(Building X)基于“智慧物联+数据驱动+模型驱动”的核心技术,以建筑感知、数字孪生、系统融合和绿色低碳为基底,围绕“品质管理体系”,为客户构建了完整的楼宇系统平台支撑,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空间运营场景数字化和智慧化管理。

平台通过物联网收集海量的建筑相关设备设施的运行数据,抽象出物模型,将设备数据对象化存储于云端,并结合大数据技术和AI算法分析、学习各工况运行参数和控制参数,助力资产运营方实现能源-节能减碳、服务-优质精细、运营-降本增效,环境-绿色健康。

贯穿于整栋楼宇的设备运维

微筑智慧建筑运营管理平台通过设备建模对各类带电系统进行集中的数字化在线监管,来达到维护设备健康运行、保障项目平稳运营的目标。

·设备全生命周期监测:将设备运维过程中的所需数据串联成知识图谱,给设备设施输出设备健康报告,为设备的精准维护提供数据支撑。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