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见同行 | 与变革同行,新华三以全新市场战略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22

         随着加快推进数字产业与实体经济融合的积极信号不断释放,数字技术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数实融合”正在成为每个行业都要面对和应对的“必答题”,推动着全产业链的降本增效和创新发展。

在“数字中国”的布局和推进中,为了能更广泛、更深入地赋能行业数字化变革,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于4月21日在京召开“2022新华三市场战略媒体沟通会”,发布了在“云智原生”战略的深化之年,行业市场和商业市场战略的全面升级,同时从客户应用场景的转型需求出发,展示了一系列基于“云智原生”技术打造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全新的“智行”之道,绘制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化融合的美好蓝图。

行业市场战略全面深化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过去一年,新华三集团积极把握“十四五”数字化变革的广泛机遇,在“数字中国”的布局和建设中扎根一线,以“智行”之道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协同发展,让数字化创新真正在行业场景中释放数据价值,引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裁、行业BG裁张力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裁、行业BG裁张力在演讲中表示,2022年是“云智原生”战略的全面深化之年,新华三将继续与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以“产品创新、深耕场景、服务运营”三大能力,推动数字化转型迈向新征程。

在产品创新方面,新华三将直面数字化新阶段对于数字化能力的高标准需求,聚焦技术创新的主航道,以客户业务需求为导向,驱动智能数字的持续升级、迭代和优化。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