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市政排水管材十大品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27

市政给排水工程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要内容,市政排水系统关系着一个城市的生活生产污水的排放、暴雨积水与污水所产生的灾害、居民居住环境及城市生态平衡,关系到整体城市建设与可持续发展。随着城市现代化的快速发展,城市排水管网建设在可持续模式转型与创新中,以更为合理、长效的发展机制服务社会民生,同时也促进了我国市政给排水管材行业高质量发展,排水管材品牌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提升。在当下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绿色低碳发展背景下,众多排水管材品牌在新技术、新设计、新应用,新工艺上更是不断突破,充分展现我国排水管材企业的强劲研发力、创新力的同时,加速推进我国城市排水防涝、污水与生活垃圾处理、交通设施建设、城市管网建设、生态园林建设等基础设施升级改造,为城市稳定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提升提供更多保障。

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作为全国招投标领域领先的品牌推介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管道行业品牌化发展,服务供应商品牌建设,传播优秀品牌企业文化,扩大优秀品牌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于近期举办了“2022中国工程管道管材评价推介”活动,活动受到业内及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关注,并通过此专题活动从众多市政排水管道知名品牌中甄选出具有绿色、生态、安全、健康且综合实力突出的“2022中国市政排水管材十大品牌”供应商,树立“中国品牌”标杆,宣传展示优秀品牌良好形象,发挥品牌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广大消费者和采购单位提供参考。具体结果如下:

1.jpeg

1、伟星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伟星新材)创建于1999年,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塑料管道(PP-R管材管件、PE管材管件、PVC管材管件、PB采暖管材管件等系列产品),并积极拓展净水设备和防水事业,是国内PP-R管道的领先企业,于2010年成功上市(伟星新材证券代码:002372),先后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荣誉大奖,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口碑。

伟星新材在浙江、上海、天津、重庆、西安、泰国建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经过二十多年的耕耘与磨砺,坚持“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涉及给水、排水、采暖、净水、防水、燃气、油田、船舶、海洋养殖等众多领域,产品曾应用于鸟巢、水立方、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超级工程。

2、泫氏 山西泫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泫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是中国铸造行业百强,其中,铸铁排水管行业排名居先。当前,拥有四家子公司:高平市泫氏铸业有限公司、高平市泫氏铸管有限公司、(安徽)泫氏铸造有限公司、高平市泫氏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三个事业部:铸铁排水管、球墨铸铁供水管和建材家具卖场。泫氏实业主要产品是铸铁排水管,产品主要用于建筑排水。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指定供应商,全国80%的城市地标建筑采用泫氏产品。是《铸铁排水管国家标准》的制定者,是全国建筑管道排水系统技术中心,是生产能力12万吨的铸铁排水管及管件生产基地。公司自成立已来,泫氏人一直致力于铸铁排水事业的研究与发展,我们的理想是让建筑排水更顺畅、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泫氏集团的第二块产业是球墨铸铁供水管及管件,主要用于自来水和水利工程等供水管道,泫氏铸管、(安徽)泫氏铸造和即将再成立的泫氏青龙管业三家子公司,产品均是球墨铸铁供水管。铸管年产量50万吨,管件年产量3万吨,产品出口美国、法国、西班牙、伊拉克、叙利亚、埃塞俄比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6000万美金,是北京、太原、郑州、青岛、西安、上海、南京、杭州、宁波等自来水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战略目标是跻身中国球管行业前三强,做世界好的铸管企业!

3、美尔固MIERGU 金塑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金塑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实业投资为主,跨行业、跨区域、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企业。业务涉及新型建材、黄酒酿造、工业旅游、实业投资等领域。

公司建材产业遵循产业化、规模化的发展模式,在青浦徐泾与青浦工业园设有两大研发、制造基地,是国内规模化的塑料管道制造商之一。公司拥有自动化生产装备和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设立了国内样板式的检测室和质量保障体系,与中科院上海分院、华东理工大学建立了产学研联盟合作。目前,已为1000余万中国家庭,以及上海世博园、虹桥国际机场、青岛奥帆中心、陕西阎良飞机制造基地、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国防科技大学等在内的10000多个重大工程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管道产品与技术支持。秉持“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创新成就增长”的信念,在不断优化组织,科学管理,创新发展中实现着产业一次次的跨越。今天“美尔固”已成为国内优秀的塑料管道品牌,得到了行业与应用者的高度认可。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