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域铭岛入围2021-2022能源工业互联网优秀案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11

         近日,《2021-2022能源工业互联网案例集》在“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上正式发布,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数字化智能配煤解决方案入围,成为能源领域“工业互联网+精益生产”的示范案例之一。

▲案例发布现场(图片来源于:能源工业互联网联合创新中心)

本次案例征集由能源工业互联网联合创新中心牵头,经过3个月时间的征集和专家评审,最终46份优秀案例脱颖而出,被编入《2021-2022能源工业互联网案例集》。

这些案例代表着能源领域前沿动态以及工业互联网与能源领域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可以为能源行业拥抱工业互联网、加速应用模式创新、打造新型赋能场景提供借鉴。

广域铭岛推出的数字化智能配煤解决方案,聚焦火力发电场景,依托Geega(际嘉)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标识解析等技术,求解火力发电中配煤机理模型与算法,并反向指导采购,提供原煤采购建议,助力企业精益生产。

数智赋能火电企业精益生产

当前,这套数字化智能配煤解决方案已在广西百色到充分验证和应用。以百矿集团一个2*350MW发电规模的火力发电企业为例,该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赋能,帮助企业降低煤耗,实现年化节降效益超2500万元。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