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碱液电极!JA系列新品发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6

 

本月12日,莒纳科技“碱液电极产品发布会 兼 成都工厂启用仪式”于其成都工厂顺利落幕。在各级领导及业内同行的见证下,公司首款碱液电极JA系列正式发布,旨在助力碱液电解槽迈入万安电密时代。

伴随着公司首条中试产线的启用以及首批订单的签署,预示着莒纳科技JA系列产品在过去一年顺利完成了从实验室到工业化的转化,正式迎来市场的考验。

本月12日,莒纳科技“碱液电极产品发布会 兼 成都工厂启用仪式”于其成都工厂隆重召开。当日,各级领导、权威专家、上下游企业代表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下一代碱液电极的诞生。

会上,莒纳科技董事长总结了公司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到场来宾给予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116/6d261b7ba66f6f75c1749e33a72c340c.png

董事长致辞

JA系列 · 下一代碱液电极

 

攻克碱液电解卡脖子难题,实现大幅降本增效

开场致辞后,莒纳科技CEO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布“莒纳科技JA系列·下一代碱液电极”,从产品性能与市场价值等多个维度介绍了该系列新品,助力电解槽实现“高效率、低能耗、轻量化”。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116/6ecae395127b6de90fbf47eaa5eee31e.png

CEO产品介绍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116/c9a2dfb5d879dceea8a4ce96ec2efb54.png

在过去一年中,莒纳科技累计送出测试电极566片。在经历了总计1094小时的测试运行后,总结出了能发挥出JA系列电极最大优势的性能公式——“莒纳电极+复合隔膜+平板结构+扩散层”,在实际测试中表现优异:

➤ 电密提升50%,最高达到11900A/m²

➤ 电耗降低10-20%,最低可至3.66 kwh/Nm³·H²

➤ 定制化解决方案,电极尺寸可达1.9*1.9m。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