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时代 | 机遇蕴于能源,宏发开关为低碳未来增添动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13

“十四五”期间,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及逐步落实,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已经成为绿色转型和实现双碳目标的主要力量。光伏、风电、储能等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相关的解决方案与优质产品需求更加旺盛。断路器作为保护新能源发电系统安全产品,其作用尤为重要。宏发基于丰富的低压电器研发制造经验,针对新能源行业需求与痛点,提供完备的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与高标准、高可靠、高品质断路器产品。

一、丰富完备的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1、集中式光伏发电系统主要应用于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山地光伏电站等场景,而DC1500V系统已成为大型光伏项目降本增效的必要条件。宏发集中式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包含1500V直流塑壳断路器UEM6H、1500V直流隔离开关UEW6DHG和框架断路器UEW6系列产品,其中DC1500V断路器产品可靠性高、体积小、能耗低,在发电系统中配合使用不仅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还减少了不必要的消耗。

2、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有系统损耗小、发电量高、系统配置灵活、维护方便等特点,在分布式系统中具有一定的优势,主要应用于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农/渔光互补光伏电站等场景。宏发塑壳断路器UEM5-250HU、框架断路器UEW6凭借高可靠性能为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提供安全保障。

3、无论是海上风力发电站,还是陆地风力发电站,其严酷的应用环境,对所用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都提出了极高要求,断路器作为风机关键核心元件,亦显得尤为重要。宏发风力发电系统解决方案中具有适用于低温环境的框架断路器UEW6系列,能够在-40℃~40℃环境温度中可靠工作,保障发电系统和配电网络安全。

4、储能作为一种优质灵活的调节能源,可以平抑新能源波动,增强电网稳定性,因此创造了巨大的电力储能市场。宏发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配备UEM6H/UEM6HG直流塑壳断路器、UEW6DHG直流隔离开关、UEW6交流框架断路器,可广泛应用于发电、输配电和用电各个环节,同时满足1500V高电压方案。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