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铭铸管——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铸管品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17

2022年正值“十四五”时期,虽然疫情依旧,但我国加速推进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并未停止,新建城市给水管道和旧有管网的改造都将带动铸管终端需求稳步增长。国铭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凭借自身品牌、技术、管理、服务等优势,在铸管行业和国内外市场上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

国铭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铭铸管”)为济钢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以山东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简称“济钢铸管”)搬迁为契机,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以新设方式重新成立、重新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注于球墨铸铁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能提供最丰富规格的球墨铸管产品厂家之一。公司可生产DN80~2600毫米 26种规格、多品种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同时具有矿产资源、铸造管件、铸件、胶圈等产品配套能力。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铸管行业十大品牌”、 “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山东省优质产品”、 “山东省绿色工厂”“山东省质量标杆企业”“山东省社会责任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且在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2中国工程管道管材评价推介”活动中,获得“2022中国工程管道领军品牌”、“2022政府采购工程管材十大品牌”、“2022中国水利工程管材十大品牌”和“2022中国管材质量标杆企业” 的众多荣誉。

聚力科技创新 打造国铭品牌

公司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满足用户需求作为自己的追求,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对生铁、球墨铸铁管产品进行全过程控制,从而实现对铸管产品的品质保证。现国铭铸管系列产品涉及:供水管、排水管、特殊涂层管、顶管、拖拉管、防脱管、热力管。国铭铸管的新型的热力管道经过多个城市的供热使用会,效果显著,该管材与传统热力用的焊接钢管相比,具有使用寿命长,安全性能高,安装简单快捷,综合成本低的显著特点。

从满洲里到海口,从乌鲁木齐到吉林,从城市到乡村,南水北调、西部开发,国家、省市级重点水利工程、市政建设、新农村建设项目中都留下了国铭铸管的印记。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