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洞察:为什么智能化的断路器设备将成为大势所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31

当前,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背景下,各式各样的电气设备也在面向未来的需求而不断进化。其中,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的转型,就是电气设备一个最典型的进化方向。而断路器作为电力系统和各个应用行业最常见的电气设备之一,自然是开风气之先的一个品类。

例如,施耐德电气此前推出的新一代智能中压断路器EvoPacT HVX,就采用了“数字原生”的理念,也就是从设计之初,就以适应未来数字化应用环境的长期需求出发来进行产品的设计和规划,它代表了用户在未来电力应用中的长期需求。

图片1.png

您可能会问,对用户而言,为什么使用智能化的断路器设备将成为电力应用中的大势所趋?

首先,智能化的断路器设备能够更有效地保障应用的安全可靠性,为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对于任何电力应用场景,安全、稳定、可靠始终是万变不离其宗的优先需求。当然,对一款断路器而言,视频中展现的高达5万次机械寿命、100次满容量开断能力、800A背靠背电容开合能力等核心性能参数自然是不可或缺的“硬功底”;但在此之上,全面的智能化监测也能够全天候代替维护人员的“耳目”,同样为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增加了一道道有效屏障。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